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社保贷款申请条件,社保贷款能贷多少

每个人的社保缴费情款不一样,所以贷款额度也会有所差异,社保贷款最高可以贷50万。

2018-10-15

财产保险与人寿保险的区别,了解一下

人寿保险以人的生命或身体作为保险标的,因意外灾害,不幸事故,致死亡、伤残、丧失工作能力,可按照保险条款的规定,给予保险金或年金。通常一般只承保与“生、死...

2018-10-12

盘点买保险的误区:我有社保,不需要商业保险

我们国家的社会养老保险保障的程度比较低,企业员工退休后从社保领取的养老金仅仅够日常基本生活的需要,而有了商业保险,退休后就可以从保险公司领取更多的养老金...

2018-10-10

婚后没有保险的女人,到底有多可怕

女人最大的底气是自己有份保障,不用看别人脸色,有保险的女人才有对抗风雨的能力和勇气,保单没有背叛只有陪伴!

2018-10-09

什么是车船税,车船税必须缴纳吗

车船税各地的缴交标准不一致,同时根据您车辆的种类不同缴交费用也不一样,例如货车、小轿车、大客车的标准就都不一样。

2018-10-09

投保重疾险这几个误区了解一下,买重疾险避免掉坑

众所周知,保障种类越多,保费也就越高。当消费者过分追求保障疾病种类的数量时,则必须为一长串发病率极其微小的疾病买单。

2018-10-08

老人有购买保险的必要吗?什么保险适合老人?

购买保险的人群有很多,老人也是其中的一个群体。很多人会问老人有购买保险的必要吗?又或者很多人会问什么样的保险适合老人?那么下面为大家推荐《老人有购买保险...

2018-10-08

返还型保险真的比消费型保险划算吗

消费型保险,就像意外险,买一年保一年,如果在这一年内,被保险人发生了意外,那保险公司就按照合同的约定进行赔付;如果在这一年内,被保险人没有发生意外,那保...

2018-09-30

女性投保攻略,不同年龄段的女性买保险正确打开方式

40岁女性购买保险的秩序是,先意外、重疾、医疗,后养老理财,再购买万能、投连等投资型险种。

2018-09-30

工伤死亡赔偿标准是什么?需要的认定程序有哪些?

工伤保险就是保障在工作期间受伤或者死亡可以得到一定的赔偿的,那么你知道工伤保险死亡赔偿的标准是什么吗?需要什么样的程序才能够认定是红上死亡,所谓的死亡赔...

2018-09-30

更多 保险方案

长城人寿康健人生保险计划

最高保额:500000.00 年缴:152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男

投保年龄: 30岁

侧重险种 : 重疾险

了解详情

更多 签单分享

健康一生终身保障

我在2016年7月25日下午,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女士的电话,通过电话交流后,了解到这位女士是在沃保网站了解保险时,看到我发布的保障...

签单 8694.4500 2016-09-02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